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走的应该是同一条线路吧.
偶也来发两张.

TOP

早上在石城

IMG_6787.jpg (78.21 KB)

car mountain car sea

IMG_6787.jpg

TOP

这棵树好像我也拍了,但是叶子还没红...

IMG_6806.jpg (82.88 KB)

IMG_6806.jpg

TOP

长溪村.
对她的感觉非常好.

IMG_6863.jpg (66.89 KB)

IMG_6863.jpg

IMG_6864.jpg (58.75 KB)

IMG_6864.jpg

TOP

继续长溪村

IMG_6867.jpg (68.49 KB)

IMG_6867.jpg

IMG_6892.jpg (76.47 KB)

IMG_6892.jpg

TOP
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12-5 20:50 发表
这棵树好像我也拍了,但是叶子还没红...
我们晚2周去叶子都红了。。。感觉漂亮多了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长溪村里我没怎么拍。。。因为小时候住的新村后面过条河就是农村。。。一放学往往跑到农村去玩。。。。对农村太熟悉不过了。。。没啥感觉了。。。所以我拍的还是以草木风景为主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5 21:13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想起了去年第一次和yy走长溪村
似乎天气没有我们去年好
去年11月底去秋高气爽 红叶非常漂亮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HR! good! 

TOP

4.5年前的春天去的婺源,当时还是个刚刚时髦起来的自助景点.庆源和江岭的春色怡人,油菜花,梨花甚至个别的桃花竞相开发.我住的农家门口参天高的白色梨树在阳光下落英缤纷.官坑徒步一段,驿路梨花石板路,和风扶面.山脚下散落着色彩斑斓的小村庄。身临其境,那时我觉得这大概就是世外桃源…………
同行的一位朋友去年又故地重游,回来只说了一句话:这地方已经开发过头,永远别再去,否则坏了你当初的美好回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