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个名,一男,人民广场上车,1381XXXXXXX

——手机已经编辑!1人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23 23:03 编辑 ]

TOP

报名 1381XXXXXX  报名2女,人民广场上车

——手机已经编辑!2人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24 10:46 编辑 ]

TOP

不需要带帐篷的,为什么要还要睡袋?
先预报名 联系方式 1376XXXXXXX 漠漠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24 10:48 编辑 ]

TOP

更正信息:

男,手机 1376XXXXXXX 报名

——手机已经编辑!1人!
        因为当地的宾馆卫生条件不能和上海的宾馆相提并论,虽然都叫宾馆,带睡袋是为了睡觉时的个人卫生。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24 10:50 编辑 ]

TOP

领导,我更正一下.  加我,总共报名3个人.

——收到、3人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24 13:23 编辑 ]

TOP

现在有多少人交定金了啊?

TOP

明天去交炉西峡的定金。。。这边退坑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4 21:14 发表
明天去交炉西峡的定金。。。这边退坑。。。


HR2 拿到坑位了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4 21:14 发表
明天去交炉西峡的定金。。。这边退坑。。。

有实力自然有魅力,弄有苗头!
戴好护膝啊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,有JQ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