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个ZN,一个FB!~

TOP

走到营地要多久????FB的

TOP

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-4-27 09:18 发表
偶也要去,就是怕蛇;
谁能搞到血清带上呀,
^_^
先挖个坑再说了

血清?首先你要被蛇触及到,然后抓住那条蛇,才方便血清的寻找,及更好的处理。
jing217@hotmail.com

TOP

报个名。向往已久了

TOP

把金紫尖和牯牛绛一起走了今年就可以休息了

TOP

先预祝小可LP生产顺利

[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-5-2 20:20 编辑 ]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