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0-23 09:42 PM 发表

好的,我带3斤大米,2个一次性烧烤炉,牙签若干,一次性杯子若干,一次性筷子若干,碗若干,锡纸,食用油还需要其他东西吗?请补充


脱,你油不要带了,还要买虾呢
油我拜托小白带了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25 10:34 PM 发表


脱,你油不要带了,还要买虾呢
油我拜托小白带了

在一次确认我的任务,香肠n根,油一瓶,小2n瓶
啤酒6灌,对不对,还有什么请补充

TOP

你们是很FB,但是也很浪费,

TOP

怎么没见你们带水果?带点吧,最好带2个西瓜上去.

TOP

你们是去搞自虐的吗~~看上去像是去野餐呀!!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0-26 08:27 AM 发表
你们是很FB,但是也很浪费,

俺也觉得太浪费。我带水果等东西,做个水果沙拉,还一个三色蔬菜沙拉。
烧烤的东西我真是觉得没必要那么多的。但是拦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啊

TOP

瘦狐的帐篷是2-3人帐

TOP

象瘦狐一样的个能睡三

TOP

我带3斤大米,2个一次性烧烤炉,牙签若干,一次性杯子若干,一次性筷子若干,碗若干,锡纸,虾3斤还需要其他东西吗?请补充

TOP

你们已经达到把自虐玩成腐败的境界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