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由于今天已经0下2度,所以高挂面战牌。那的四季分明,现在也只能望梅止渴了。现在那的山都是光秃秃的,而且天寒地冻,我在那生活过好多年。这个帖子最好能摆过这个冬天

TOP

关注,不知道要什么交通工具去的。最好是星期四睡一晚第二天一早到开始玩。星期一晚上回,再睡一觉,然后老清老早到上海的。有假的人星期一休息,没休的人星期一继续革命

TO:批诺草,找点人少的时间去吧。你们十一那个,人太恐怖了啦。最后一个山上就我们一伙人,再加点小摊贩那就最完美了。饿不死,迷了路又有人问。多好呀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想法一致

TOP

基本上星期五晚上卧铺过去,周三晚上卧铺回来。周四赶早上班,敬子

TOP

最好7~8月份,我可以有连续9天假期。可以玩的超级爽

TOP

关注 强烈关注

TOP

原帖由 越位 于 2008-1-6 17:43 发表
最好7~8月份,我可以有连续9天假期。可以玩的超级爽

甘南吧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12-10 20:45 发表
哈哈,我也希望有个长假。这个地方2天大峡谷1天郭亮够了,4天还多出一天呢。除非你要在峡谷里来回兜,那要8-9天差不多。方案还没定,一切都有变数。要看我们单位明年工作紧张吧....视能请的假期而定,其实周游的时间 ...


可以包车走周边,不希望走成熟景区。10月长假预约报名。

TOP

看到前面的风景,我就知道我被毒了,强烈要求报名参加,时间多久都没问题

TOP

楼上,到时候一定通知你,把电话发我信箱里吧。行程路线和景点都已经磋商的差不多了,时间一到,即会公布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