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51 发表 希望帮偶打伞比较好。。顺便帮偶把对讲机贴住偶的耳朵。。。。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7:00 发表 天还没黑就作梦啦 还有,用过对讲机伐,大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没用过么,常识有伐啦,没常识么要长看电视好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对讲机贴耳朵,我晕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7:05 发表 你对TXM怎么这么凶 淑女不应该这样的呢
小球 当前离线
名人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3-Q 于 2008-3-20 15:25 发表 第三批,大家有兴趣参加吗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7:40 发表 第三批就没油菜了。。。 MS南汇的油菜开了。。。再搞次外拍吧。。。 到这里拉拉广告
大叔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20 21:09 发表 XDJM都是贵人,要风有风,要雨得雨,要阳光就出太阳,呵呵
untitled.JPG (45.19 KB)
下载次数:28
2008-3-20 23:17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