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3-7 20:55 发表


哎,都怪我,一味妹妹的垫子都舍不得还给你了
hu
回家要拿开水烫烫了唉

TOP

同志们好好吃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3-8 12:52 发表
hu
回家要拿开水烫烫了唉


84也要买点哦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3-8 16:26 发表
同志们好好吃!


靠,你俩不来啊!~~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3-9 10:18 发表


靠,你俩不来啊!~~~

我们2顶上了啊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3-9 10:26 发表

我们2顶上了啊


这也可以啊

TOP

我到现在早点没吃,午饭也在坚持中,我准备不抛弃不放弃,坚持把早点、午饭、晚饭并一起,不能再让秃头吃掉我们半桌的菜了!~~~起码每个菜我都要吃点!~~~~~

TOP

贵在坚持,我去赴宴了!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3-9 10:38 发表
我到现在早点没吃,午饭也在坚持中,我准备不抛弃不放弃,坚持把早点、午饭、晚饭并一起,不能再让秃头吃掉我们半桌的菜了!~~~起码每个菜我都要吃点!~~~~~


好样的。
到底吃的咋样了,快来汇报一下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3-9 21:37 发表


好样的。
到底吃的咋样了,快来汇报一下!


我们很HAPPY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