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8 19:59 发表
我也进入状态了,我会不会晚上太兴奋睡不着啊!!

睡不着给我们做烤饼吧

TOP

烤饼没有....今天不烤饼!!

我家开着电视,开着电脑,开了面包机,开着烤箱.....

灯火通明!!

TOP

今天晚上做的,出炉后还没卷,还没涂蓝莓酱,就被抢了一盘!

好不容易保护好,剩下6个!

太贪心了,放了很多蓝莓酱......哈哈! 卷的没上次好看!

明天给敬子的夜宵!!

IMG_1434.JPG (89 KB)

IMG_1434.JPG

TOP

看吧,我就说,你们是卡我油的吗,呵呵
晶晶对我真是太好了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8 22:14 发表
看吧,我就说,你们是卡我油的吗,呵呵
晶晶对我真是太好了


hoho~~~更精彩的还没出炉,第一次尝试,不知道会不会成功!

我还在等待中....

TOP

上次没得上浮盖山,不过坐在二十八都饭店的椅子上看了有两个小时的浮盖山,挂在墙上的图片!

好好玩

代我们第一批的多看一眼浮盖山吧.
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。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  
  遡洄从之,道阻且长。遡游从之,宛在水中央。

TOP

还有,诸位MM,连着两天起早爬山,要有思想准备噢,上次我们有一位MM是跳着走仙霞古道的。
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。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  
  遡洄从之,道阻且长。遡游从之,宛在水中央。

TOP

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-11-8 22:23 发表
还有,诸位MM,连着两天起早爬山,要有思想准备噢,上次我们有一位MM是跳着走仙霞古道的。


跳着过的,那比走着更厉害吧!

还没出发呢,大半夜的别吓偶!

TOP

OK,终于完成大业,卖相有待下次努力,味道不错,外脆内软.....

今天晚上准备全家长肉了!

IMG_1435.JPG (116.01 KB)

IMG_1435.JPG

TOP

还有圆圆的,形态各异!!

IMG_1438.JPG (101.17 KB)

IMG_1438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