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都是名犬——中华田园犬
~!!!
mindy 发表于 2009-10-12 00:10


琥珀tx的名言

TOP

馋了吧……还有很好吃的豆腐干……
mindy 发表于 2009-10-12 00:11


这个下次还是要再多些才好

TOP

这个下次还是要再多些才好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0-12 00:43

回你一句——你就这点儿出息~!哼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回你一句——你就这点儿出息~!哼~~~
mindy 发表于 2009-10-12 00:43


ms你吃的比我多很多的

TOP

ms你吃的比我多很多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0-12 00:49

不就最后那4块么
你还一叉3个呢~~~~
哎……掀老底了都,不说了,丢人…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最后来张午餐+下午茶的PP
mindy 发表于 2009-10-12 00:36


老板对食物的品味很好啊~~~

TOP

老板对食物的品味很好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0-12 09:38


双手双脚赞同。这是94我喜欢此地最根本的原因

TOP

琥珀tx的名言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0-12 00:41


好像是海外同学的首创吧。

TOP

老板对食物的品味很好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0-12 09:38


对盛食物的器皿也有讲究。

TOP

8错的,反正我分也给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