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基本带白酒1斤,再准备点啤酒,还有谁有什么提议的可以跟帖我会负着采购.谢谢~~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23 08:43 PM 发表
一味:蔬菜、沙拉、火锅材料、
壁虎:肉类、调料、香肠等
小白:酒类、烟火
托库拉:大米、烧烤用品

收到的请留言

好的,我带3斤大米,2个一次性烧烤炉,牙签若干,一次性杯子若干,一次性筷子若干,碗若干,锡纸,食用油还需要其他东西吗?请补充

[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-10-23 10:05 PM 编辑 ]

TOP

是不是带点油~~~~~~~~~~`

TOP

请大家尽快吧需要的酒累说一下,我星期4采购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0-23 09:42 PM 发表

好的,我带5斤大米,10个一次性烧烤炉,牙签若干,一次性杯子若干,一次性筷子若干,碗若干,锡纸,食用油还需要其他东西吗?请补充


晕倒,你带那么多干吗?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你带个3斤米,两个烧烤盘就够了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0-23 07:46 PM 发表


你受刺激了?住农家?BS一下!

西西,要不一起住啊,呵呵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0-23 10:02 PM 发表
你带个3斤米,两个烧烤盘就够了

是啊,山顶有东西吃的,这些东西只是夜宵而已,呵呵

TOP

考盘带3个吧20个人呢

TOP

就两个吧,一次烤个几串,大家表演节目,有节目的人吃,没有节目的人,呵呵,只有看的份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