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8 11:15 发表
那边的农家有没有水果,蔬菜之类的呀,到时候带点上去烧烧,昨天晚上买了面,牛肉,有的吃了哦 现在开始进入倒计时了哦~

是家乐福的伐,你离那里最近!!!!!!
是就别带了,山上我给你面包吃
我带玉米粒啥的了,咖哩饭加色拉了

TOP

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-4-18 10:31 发表
是新手,本打算办好事再报名的,说已经截至了,郁闷啊。
只能在这祝大家玩得开心了!


真的英雄不会落泪,只会变得更加坚强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1:02 发表

偷偷的让笑傲把你藏他行理包里,带上车


好主意!.请问yy高层,对队员的随身行李尺寸大小,是否允许携带宠物什么的有具体要求吗?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8 11:31 发表


好主意!.请问yy高层,对队员的随身行李尺寸大小,是否允许携带宠物什么的有具体要求吗?

上次东白带ECHO去的

小声点,不要让月光8锈看到了,8然我就残了

TOP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我貌似在照片里也看到了一头pet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1:36 发表

上次东白带ECHO去的

小声点,不要让月光8锈看到了,8然我就残了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8 11:31 发表


好主意!.请问yy高层,对队员的随身行李尺寸大小,是否允许携带宠物什么的有具体要求吗?


去搞个最大尺寸的包包,别忘了把工兵铲也带上。

TOP

我买错睡袋了
买的时候看到是300g
怎么买完了变成1500g了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8 13:30 发表
我买错睡袋了
买的时候看到是300g
怎么买完了变成1500g了

多少银子啊?羽绒还是4孔棉那种?
睡袋一般春秋的也都要超过1000g的,300g除非是羽绒的,除非是很薄很薄的。
所以你也没买错,就是有点重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