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偶理论知识远超过实际水平:)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24 09:06


practice makes perfect

TOP

我明白全过程了
你想出头结果骨折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24 12:36

这两个家伙,别人出头不打,专门合起来打我,我哪里扛得住啊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先标记一下,如果有机会玩的话再看。
一特锅子玩过一次。还是很多年前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这两个家伙,别人出头不打,专门合起来打我,我哪里扛得住啊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24 15:04


把你打焉了胜利就不远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新安江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多次把雨意打骨折,不过这厮越挫越勇,精神可佳。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新安江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多次把雨意打骨折,不过这厮越挫越勇,精神可佳。

hunterswy 发表于 2010-3-24 19:21


要不杭州再挫一下牛哥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非常有必要,让牛哥给你展示一下什么是真正的牛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5个一样的不是叫炸弹嘛?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3-24 12:56

学名叫根
小名叫炸弹O(∩_∩)O~

QQ上也是叫根的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靠,下次不能让你和hunter一伙,下次也绝不做你下家。nnd,一张牌都顺不到啊,你铁公鸡啊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24 09:05


打大怪路子呀,让你顺到牌了,后半段拼刺刀我不是要吃亏了!
下次继续和HUTER搭档,你一对A,我一对将,你一对将,HUNTER一对怪,打得真是过瘾呀,哈哈!

TOP

新安江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多次把雨意打骨折,不过这厮越挫越勇,精神可佳。

hunterswy 发表于 2010-3-24 19:21


哈哈,屡败屡战的雨意,老是看见在贡大怪出来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