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macy 当前离线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8 23:01 发表 偶得神阿,,,偶啥时候算卦那么准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8 23:03 发表 你得挂有D80伐,,,偶不抢镜头得,,,一张足以,,,,省下就咔嚓你吧,,,呵呵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8 23:06 发表 小飞马不是因为偶开了个玩笑,,,生气不去了吧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8 18:13 发表 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。。。。?!
阿修兰 (#D80水队#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8-29 07:50 发表 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,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8-29 08:15 发表 想去,但我家大大要值班,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