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祝你们一路开心!~~~~~~~~

TOP

TOP

一味,我分身乏术,不能跟你混了,但我会在另一个方向远远的仰慕你的雄才伟略。
我去大西北了。
谢谢您把我的招兵贴置顶!

[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-8-3 10:0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-8-3 09:59 发表
一味,我分身乏术,不能跟你混了,但我会在另一个方向远远的仰慕你的雄才伟略。
我去大西北了。
谢谢您把我的招兵贴置顶!


呵呵,说的真的太夸张了~祝你也玩的开心

贴子没有置顶,只是改了颜色.按规定非官方活动都是不能置顶的,但是因为你们麦兜家都是这坛子的熟人了,可以信得过,所以希望你们在这里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旅伴.

TOP

真的哈想和老婆一起去,就当拍结婚照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回来把你们的路线给我好发,我估计明年怎么都要去了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05年的时候都去过,给大家个建议:

去:包车,路线如下:
   .成都-都江堰-卧龙-四姑娘山-丹巴-塔公-新都桥-稻城一亚丁
回:拼车回稻城,坐稻城一成都的班车,一般10个小时后可以回成都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行走中的3Q传奇----------------jianhua_zhou@msn.com

TOP

就是的,种族歧视都不允许了,还这么光明正大的歧视单身的人啊?
没有GG的我,看来楼主也不会考虑了~~~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8-4 11:27 发表
回来把你们的路线给我好发,我估计明年怎么都要去了



小白,路书你放心好啦~


原帖由 0000 于 2008-8-4 12:28 发表
就是的,种族歧视都不允许了,还这么光明正大的歧视单身的人啊?
没有GG的我,看来楼主也不会考虑了~~~



只是为了包车方便点啊.如果是一个人参与,我还得再找个人拼车.
到时候房间也不好住的说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8-4 12:10 发表

05年的时候都去过,给大家个建议:

去:包车,路线如下:
   .成都-都江堰-卧龙-四姑娘山-丹巴-塔公-新都桥-稻城一亚丁
回:拼车回稻城,坐稻城一成都的班车,一般10个小时后可以回成都.


3Q3Q~我会参考的.请问你也是7天行程不?

TOP

一味,我网上查了一下,28号晚上的机票现在预定最便宜的也要1100,另外我让别人帮我了解现在的路况如何,期待着这美好之旅.
另外,一味能告诉我行程中的最高海拔是多少?我老婆有点高反.

[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8-4 12:52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