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。是啊。
许多新歌我连听都没听过。
一个老年人留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听听方大同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Led Zeppelin的“Stairway To Heaven”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听听方大同吧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17 15:22


我去找找
从来没听过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[flash]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Q2NjgwOTY=.html[/flash]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貌似视频链接不成功
是用Flash那个吗?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喜欢过的很多。感动过的也很多。
不知道说哪首是好。
单说歌好了。歌给人的感动不如曲子那么长久我觉得。
排名不分先后

偏偏喜欢你 - 陈百强
野风 - 林忆莲
让她降落
暗香 (hehe 这两个都是金粉世家的主题曲 ...
兰儿 发表于 2009-6-17 15:04

貌似你这些歌曲不是你们80后听的吧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还有更老的,邓丽君,蔡琴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还有更更老的:
胡笳十八拍(词曲:蔡文姬)
凤求凰(词曲:司马相如)
扬州慢(词曲:姜夔)
念奴娇赤壁怀古(词:苏轼;曲:佚名)
阳关三叠(词,王维;曲:佚名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Led Zeppelin的“Stairway To Heaven”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17 15:22


倒过来听过吗?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