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柳丝吐绿

2009-3-16 9-32-32_0003.jpg (180.81 KB)

2009-3-16 9-32-32_0003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春天的脚步已经临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2009-3-16 11-44-57_0031.jpg (186.41 KB)

2009-3-16 11-44-57_0031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希望坛子里多一些中幅机,多一些胶片,多一些黑白灰!
happydavid 发表于 2009-3-16 14:17


后面2点我可以出点力
第一条偶望望洋兴叹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调子非常舒服
现在的GP3好像改进过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