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鞋子需要穿什么?溯溪鞋必需的吗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4-14 22:36 发表

估计你不能用
为啥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同志们,碰头会不要水,讲实际问题,整理在一楼。这样政委可以针对回答问题!
你们的提问以及政委的回答,会为以后的队员去东白,带来直接的帮助。
而且这个活动是政委选拔活动,你们的碰头会版本,是以后大家学习的蓝本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因为我们准备带炉头,请政委统计下,每个人带个熟食,就是带点能烧着吃的东西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溯溪鞋必需要带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请大家注意,碰头会的规则。
提出本次活动疑问,等待楼主和相关人员回答,请不要在帖子中聊天。
谢谢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出行名单二十人
恶,我严重受打发击了

还有 茶烟你太8厚道了,呜呜

一人带熟菜上去,8要烦了,二十个人就是二大桌,OH YEAH

我带电烤鸡吗,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09:1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09:09 发表
出行名单二十人
恶,我严重受打发击了

还有 茶烟你太8厚道了,呜呜

一人带熟菜上去,8要烦了,二十个人就是二大桌,OH YEAH

我带电烤鸡吗,哈哈

我们的队伍在不断壮大中,东白太吸引人了,欢迎带电烤鸡,我们会感激你的.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4-15 09:13 发表

我们的队伍在不断壮大中,东白太吸引人了,欢迎带电烤鸡,我们会感激你的.

我的意思是,人真多,
8过都8是我叫来的,我叫了半天没人理我,人品太差了我,唉

TOP

诸暨 二日天气概况   
4月15日    阵雨 -    中雨
  19℃~15℃
  西南风微风

4月16日    中雨 -    阵雨
  21℃~14℃
  西南风微风

以上是近日天气状况谨供参考(摘自携程)

(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出去,我是新人,第一次参加yy东白山的活动,请多多关照)

[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0:04 编辑 ]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