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-4-16 10:27 发表

夏夏你从哪里过来啊,怎么要那么长时间?

吾啊  吾大概大样模子么6.半左右从共和新路过来。
个呃辰光正好是高峰,再加上是周末,估计车子可能会的堵呃。
假使是地铁呃闲话么啊会的老老老老嘎呃。
而且还肚皮那个叫啊..............
总得来说就是嘎+饿!

TOP

回复 #11 夏夏 的帖子

我们可以先快递两个淡馒头给你,你就讲究吃吃,坚持一下就到麦乐迪了
怎么说呢,我就是我,挺矛盾的一个人,基本上幽默啊,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~~~~~~哎,其实,认识了就知道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4-16 12:25 发表
楼上的楼上的楼上去看演唱会,我们就去唱咯
呵呵~~
也一样HIGH阿~~


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
你周六去摘草莓哇?

TOP

你来吗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4-16 12:25 发表
楼上的楼上的楼上去看演唱会,我们就去唱咯
呵呵~~
也一样HIGH阿~~

那就期待脱库拉的一展歌喉了!
怎么说呢,我就是我,挺矛盾的一个人,基本上幽默啊,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~~~~~~哎,其实,认识了就知道

TOP

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-4-16 12:57 发表
我们可以先快递两个淡馒头给你,你就讲究吃吃,坚持一下就到麦乐迪了

好感动啊!小美,跟着你有馒头吃........
为了你的两个淡馒头,那俺就就就豁出去了(很没追求的说 ),算我一个把!
如果没有淡馒头,哼哼!你就死定了,哇哈哈哈哈哈!

脱裤啦ms唱歌还不错的说,在山上的时候老是会听到他嘴巴里时不时地冒几句出来,虽然翻来覆去都是那几句听得人都快出老茧的词儿了。周末就等着享受 脱裤啦 的爱情呼叫转移了!

TOP

你们如果唱到9点以后,到是可以赶过来一起唱

TOP

回复 #16 renerene 的帖子

好啊,好啊,没问题,只要后面的款子有人买就可以了+
怎么说呢,我就是我,挺矛盾的一个人,基本上幽默啊,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~~~~~~哎,其实,认识了就知道

TOP

TOP

小美,帮忙加一个位子,我的闺蜜,猪yi,也要来

TOP

怎么选我的弱项哦 ,我当听众好了 或者帮你们点歌。。。。。

不过要晚点到哦,7点前从徐家汇打的过来…………小美,还有淡馒头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