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5 20:00 发表
外行一记。。。我看85和XZP人像方面差不多的。。。


85可以近距离开大光圈虚化,0.85米就好工作了,XZP必须远距离虚化,起板就是1.5米。个人感觉,离开物体近点,这个分辨率啥的都相对要好点。
85可以保证绝大部分时候的快门速度,XZP一阴天再搞200就很吃力了,焦距长了比较容易抖掉,俺对于VR是能不用则不用
85可以获得很浅的景深,XZP比较困难
85的焦外也许比XZP更加美丽,也是光圈大点的更加美丽,2个都是9片光圈叶片
对于颜色和皮肤还原这些,我刚上手还不是很熟,但是总体感觉是比XZP要更加适合人像
等俺再玩玩,我做个比较或者使用报告吧,XZP 85 105三只头拍MM大PK,不过结论应该是85>105>XZP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5 11:19 发表
哇3
和飞鱼好象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嗯,我看完后也想说这句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美女好pp啊~~~~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我的头像怎么不见了?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明显我们飞飞比她好看好伐~~~~~~~~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其实,我也正打算上85/1.4呢
天奇,你多少钱进的
相机是情人,你爱她越深,她赋予你越多。

TOP

都很专业!!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-6-16 10:15 发表
其实,我也正打算上85/1.4呢
天奇,你多少钱进的


6650元 全新行货带发票 现金交易
其实买水的划算,6050带收据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8-6-16 10:08 发表
明显我们飞飞比她好看好伐~~~~~~~~


快点上张照片给我看看,或者告诉我哪个凯旋帖子里有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恩,明白,回头一定收一个
我已经忍了很久了,所谓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
相机是情人,你爱她越深,她赋予你越多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