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电报大楼

R0014367_revise.jpg (76.83 KB)

R0014367_revise.jpg

TOP

天安门

R0014369_revise.jpg (45.98 KB)

R0014369_revise.jpg

TOP

没有什么主题
就是按照闲逛的顺序贴pp的

TOP

这个是我回以前公司
现在搬到望京了的

R0014382_nortel.jpg (79.42 KB)

R0014382_nortel.jpg

TOP

旁边就是MOTO的大楼

R0014383_moto.jpg (59.46 KB)

R0014383_moto.jpg

TOP

Ericsson

R0014385_ericsson.jpg (70.19 KB)

R0014385_ericsson.jpg

TOP

还有索爱,安捷伦,松下etc
没有拍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27 10:30 发表
这个是我回以前公司
现在搬到望京了的
北电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LZ,你还在休假中啊~~~~~~~~~~~~~~
羡慕死人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7 10:56 发表
北电?


YES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