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里倒是也有厨房的
铁锅一个汤锅一个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2 23:15

够啦~!这儿还有大厨一个呢
我们带上一次性的碗筷过去好了
那么就直接在绍兴路全程活动吧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个茶室ms吃饭很不方便的吧,地方不大,还影响别人~

TOP

同学们,到底在绍兴路,还是其莲花路啊

TOP

楼主斑竹们
你们决定好就通知我(今天)
我个人喜欢绍兴路,但是肯定跟组织走

TOP

小资小资。

TOP

绍兴路不错的呀~~~茶室不方便么,周围找吃的也容易~~~不行么,晚上再撤到莲花路,反正管事的说了算~~~话说,你们到底说的是绍兴路哪个茶室啊?

TOP

绍兴路的小资宝地,不是常规意义的茶室。

TOP

既然大家比较偏重绍兴路,那就绍兴路吧~

TOP

ditu_lw副本.jpg

TOP

到家后发新帖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