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你要打通宵我可以友情赞助的 你要是煽风点火的我就当啥也没有听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2 10:28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你要打通宵我可以友情赞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2 10:28
倒 只是我年纪大了,不能熬通宵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2 16:49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我不会做饭,哈哈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2 10:43
目前的计划也不错啊,那边喝茶打牌环境蛮赞的 私语公司环境也赞的,如果大厨做饭,那边很美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22 17:17
捏们难道礼拜5不用上班的?礼拜6白天,你们可以直接过去的,我那里没人的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2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