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是晚上在北二环拍的车流

DSC_2586_night.jpg (104.05 KB)

DSC_2586_night.jpg

TOP

还有一张夜景

DSC_2589_night.jpg (100.74 KB)

DSC_2589_night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22 19:52 发表


    山门 为石砌的三券拱门,三个门洞象征着“三界”,跨进山门就意味着跳出“三界”,进入神仙洞府。山门石壁上雕刻着流云、仙鹤、花卉等图案,其刀法浑厚,造型精美。中间券门东侧浮雕中隐藏着一个巴掌大小的石 ...
原来如此。。。孙猴子“跳出三界外。。不在五行中。。。。”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北二环这地方看着眼熟,应该是在雍和宫这里了吧,你多放几张雍和宫,我过年在北京期间,每天地铁经过,3次路面经过,居然都失之交臂!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22 20:11 发表
北二环这地方看着眼熟,应该是在雍和宫这里了吧,你多放几张雍和宫,我过年在北京期间,每天地铁经过,3次路面经过,居然都失之交臂!


是的
我下午回学校看看了
晚上坐车和以往一样经过雍和宫
在过街天桥上拍的

第一次去雍和宫
感觉却是值得一去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22 20:16 发表


是的
我下午回学校看看了
晚上坐车和以往一样经过雍和宫
在过街天桥上拍的

第一次去雍和宫
感觉却是值得一去


我想起来了,我记得这个天桥。
雍和宫呀,我一直想去的,结果年初一人家戒严,绕了一个大圈,都是赶着上头香的人,实在凑不了这个热闹。
然后陪老爸去后海的时候,又路过一次。
回上海的前一天,早上去了孔庙和国子监,刚打算去雍和宫,结果北京的一个朋友突然打电话说临时有空了,结果赶去见面。
说起来当时就住在和平里,这么近都没去成,遗憾中。

TOP

白云观串起了悠远的历史和诸多知名古人,供奉着诸多仙圣。。。。相当值得探古朝拜访游。。。以后去北京一定要到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22 19:58 发表
这个是晚上在北二环拍的车流
用三角架了吗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来小马哥是干城管的!没事可以到处晃!

TOP

8错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