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我的心在跳舞 (面糊糊)当前离线
团长
封你为浦西分舵舵主好了。。。下次把我们的桌游伟业宏传到浦西,你责任重大。。。。。先到浦东总部来接受培训吧。。。。。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23 15:18
浦东太远 跳舞我们老地方杀人吧~~~~~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4-24 09:47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欢乐谷附近有啥好吃的地方啊?嘿嘿 Rojay 发表于 2009-4-24 10:58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晕,这么敷衍了事啊。。。 好歹奋战完了也得享用下美食吧,哈哈! Rojay 发表于 2009-4-24 11:20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