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被b4了吧,哈哈

TOP

不说假话吧我???嘿嘿,好好用。这个很好的
去楼下的parkson看到了那个保温杯
不过是平常包装的
RMB239好像是
服务员就过来说这个很贵,建议我看旁边的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17 13:19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被b4了吧,哈哈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17 14:45


我无所谓的
反正我买的是RMB68的

TOP

这个杯子我很喜欢的

TOP

你也买了?

TOP

去年不是买过的吗

TOP

买了2个.本来打算自己用一个 另外一个送人,,现在是我老爸一个,就剩一个了..舍不得送人了................郁闷哇 早知道再多买2个了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三,东西收到,谢谢!!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客气啥。。。用起来舒服就好!上面杯子盖里面是个小储存的小空间,放放茶叶,药丸。
三,东西收到,谢谢!!
阿修兰 发表于 2009-9-18 08:36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恶。。晚了一步。。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