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4.26世纪公园拍照放风晒太阳打牌活动召集

地点:浦东世纪公园
时间:4.26
主题:拍照、放风、晒太阳、聊天、打牌、嬉戏、爱干嘛干嘛
暗号:D80水队集合
程序:
1. 11点世纪公园3号门附近油菜地小沙滩集合,自行购票进入
2. (省略万余字)
3. 找地方fb
需求:
1. 来得早则在公园里野餐,有条件的自行带食物和野餐或者野营地席
2. 来得迟请呼叫本人
3. 活动自由,打牌可能包括:大怪路子、三国杀、地产风云、UNO

cp.jpg (239.21 KB)

cp.jpg

顶一个
申申是你重点召唤对象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为什么是我?我还是个菜鸟
海外应该召唤天奇小飞garrett之类的大师级别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你刚入d80 手痒啊
我的80快发霉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好天气就应该享受自然。。。现在这个季节最好了。。。。不冷也不热。。。窝在家里真浪费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不要辜负了好天气呀

TOP

未命名.JPG (69.84 KB)

未命名.JPG

TOP

问,三号口是哪个口啊,四号线还是二号线啊

TOP

出发。。。

TOP

周日学习中。我等你们回来的PP哈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