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A song for everyone and myself in Chinese Valentine's day

http://english.phzx.net/UpLoadFi ... 041118145944088.mp3

200622313951431.jpg (34.2 KB)

200622313951431.jpg

2006223185328409.jpg (62.59 KB)

2006223185328409.jpg

沙发都没人要,哎~

TOP

好听!

TOP

原帖由 Mallon 于 2006-9-4 02:56 PM 发表
好听!

看到你的回言,忍不住细细听了几遍!
感觉那时校园分别的情景又浮现在眼前,呵呵!
那时的青涩,那时的纯真,一切的一切,似乎都是googbye了!

记得那时有位兄弟,告诉我,那时他本科毕业时,同寝室的兄弟,在他离开那天,早早起来,要送他出校门,说:兄弟啊,让我送你吧!也许以后见面就难了~~~
呵呵,我的那位兄弟,拖着箱子,不停的叫他:就这儿了,回吧!
最后,同寝室的兄弟,真得停住了脚步,不能再送了!就站在哪里抽泣!
我那位兄弟,回头摆了下手,转过头就走了,不敢再回头了,他说那时他也泪流满面!
4年的时光,让我们共同经历太多了,起码我们一起长大!

这些小插曲,是我那位兄弟在我本科毕业时告诉我的,那时他已经快上海交大MBA的毕业!呵呵

后来他死了~~

他活在我心里,曾经给我无数鼓励!

嗨!站直了,别趴下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