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【凯旋】环西湖暴走归来--够虐

我们归来中...
现在离火车发车时间1小时50分钟

1111.jpg (130.77 KB)

1111.jpg

IMG_0338.JPG (226.42 KB)

IMG_0338.JPG

沙发!不过没有想到是这样抢头帖的.

TOP

这几撮人~哎~

TOP

回来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TOP

欢迎回家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2-24 12:53 发表
这几撮人~哎~



兄弟,找打!
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.

TOP

哈哈,一路自虐一路故事一路感悟一路愉悦一路感动!
我们都是英雄,因为我们战胜了自己!
喜欢你们每一个人,下次再结伴而行吧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王者归来噢,呵呵
期待照片

TOP

oh yeah 回来拉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