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11 11:53 发表
起义完毕  OVER

起义失败!OVER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昨天上传过啦!搞了一个多小时啦!
怎么一直说偶上传文件的格式不对啦?所有的图片格式都尝试了呀
搞不懂呀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1-12 10:36 发表

起义失败!OVER


偶起义失败侬噶开心啊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12 10:57 发表
昨天上传过啦!搞了一个多小时啦!
怎么一直说偶上传文件的格式不对啦?所有的图片格式都尝试了呀
搞不懂呀


好象还有点曙光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12 10:57 发表
昨天上传过啦!搞了一个多小时啦!
怎么一直说偶上传文件的格式不对啦?所有的图片格式都尝试了呀
搞不懂呀

好同志,继续研究阿!
+U+U!!!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12 11:42 发表


偶起义失败侬噶开心啊
好O,我没开心啊,我是气愤!对花花咯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TOP

再次掌声鼓励,消费随意!!!

欢迎花花上PP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花花,你的这篇游记,我收入在杂志里了哦。
如果有不同意的,可以短消息我。谢谢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