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沙发坐坐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4 16:11 发表

不认识我不要紧,不认识阿兵哥很难混的啦!!


真的啊,那怎么办呀?

TOP

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-9-14 07:59 PM 发表


真的啊,那怎么办呀?

给你个绝招,只要留贴声明你的酒量,夸大点,他准保把你记个清清楚!
等着瞧吧,他肯定屁颠屁颠儿来找你碰杯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4 08:17 PM 发表

给你个绝招,只要留贴声明你的酒量,夸大点,他准保把你记个清清楚!
等着瞧吧,他肯定屁颠屁颠儿来找你碰杯


死一味,睚眦必报啊!下次不和你玩故事接龙了!HOHO!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14 08:59 PM 发表


死一味,睚眦必报啊!下次不和你玩故事接龙了!HOHO!

貌似我们阿兵哥是酒鬼一样,一味不厚道啊,我们阿兵哥只是贪酒并不醉酒.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