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31 05:39 PM 发表
原谅你了~~~兄弟!!

阿门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 08:45 AM 发表

阿门!!


你小子什么时候开始做牧师了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1 09:13 AM 发表


你小子什么时候开始做牧师了!!


错,我是神父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 09:36 AM 发表

错,我是神父!!


牧师是能结婚的,神父是不能结婚和有孩子的

你已经不能担当神职人员的!!

TOP

TO-JOHN想问大嵛山岛的问题

你们上次是在霞浦坐的船吗?去大嵛山是包船还是有游船的?
想去发呆!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9-1 11:39 AM 发表
你们上次是在霞浦坐的船吗?去大嵛山是包船还是有游船的?
想去发呆!

我们是包游艇的,快但贵一些
他们那里有大的渔船,就是比较慢,价格便宜!!

TOP

算我一个吧

我是新来的  带上我吧  我也要去的 :-)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1 10:16 AM 发表


牧师是能结婚的,神父是不能结婚和有孩子的

你已经不能担当神职人员的!!

那你问问神同不同意吧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算我一个吧~~~

TOP

人数多少啦???确定下好吗??john,john,说你呐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