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 (沙子)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8 08:04 PM 发表 虽然不参加,但是也要顶一个~~~ 各位玩得开心咯!!
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8-9 09:59 AM 发表 关注浙东已久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8-9 11:11 AM 发表 救生圈你想带就带上.在营地一大水潭.(可以游泳,水很清澈) 如果不发大水的话不会有照片里事. 如果发大水的话,那也是另一种乐趣. 我走了几次,问了几个第一次玩ZN的新人,问他们感觉怎样.回答是"值得的,没有 ...
JOH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8-9 10:54 AM 发表 John大哥,本以为您肯定参加,居然不参加了,郁闷~~~
JERRY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神 于 2006-8-8 10:44 PM 发表 你坐的是哪门子的沙发啊~ 哈皮了了哈搞嘛~
winnie1225 当前离线
小羊快跑 当前离线
连长
叶子 当前离线
排长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