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1 10:58 AM 发表
怎么都是精神上的?估计出行时间选择的不对!再看看!人数不多!我要宣布取消拉!
目前就两人!


你的耐性是够差的,才1天就看的出来参加的人啊!你多少要早点发布出游信息,提前2天!有活动的早就定好了!

TOP

太晚了,估计你的出游活动要流产

TOP

下次我组织个无人荒岛野外生存训练!有兴趣的人报名拉!我先统计一下,好做计划!时间另定!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1 11:18 AM 发表
下次我组织个无人荒岛野外生存训练!有兴趣的人报名拉!我先统计一下,好做计划!时间另定!


先支持一记!!荒岛我喜欢~~~~

TOP

荒岛野外生存训练,是一个很好的提议.
但是.一天,二天.是体现不出野外生存的条件.
七天,呵呵.那是需要很多人力和物力投入.还有就是后勤保障问题.

TOP

七天?山羊老哥!没搞错吧?岛上没淡水的!刷牙、洗脸不可能,洗澡想都别想!看着汪洋大海,洗完海澡拿啥冲?还有岛上连个蔽阴的地儿都没有!连晒七天?这种训练我可不敢组织。我们部队才待了三天!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淡水可以带点上去.每天每人2L.喝完可以自己拿海水过滤. 刷牙、洗脸就憋个7天.呵呵,洗澡吗想都不要想.
岛上蔽阴的地方自己动手搭.不一定选择这季节去.春天不错的.
你们部队才待了三天,我们去待个7天,来个魔鬼式的荒岛野外生存训练拓展.反正现在的人都有自虐倾向.呵呵

TOP

总之把去的人整成没有人的模样回来,叫人永世不忘.哈哈,这才叫好玩.我第一个报名.哈啤第二,秋天第三,.......

TOP

I 服了 U! 那可以呀!女孩不带!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顶一个,我不想成非洲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