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24 10:15 PM 发表 我酒量不行,可以参加吗?
TOP
JOHN 当前离线
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8-24 10:27 PM 发表 男人不能说不行的!呵呵!快去练!夏练三伏,冬练三九,卧薪尝胆。闻鸡起舞,哪有不行的!!!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25 09:17 AM 发表 我们十一也有看廊桥的活动,据说比泰顺的还要好,有没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去呀!!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5 10:06 AM 发表 在坛子里混了几天,也慢慢动摇了十一去稻城的念头,不如也跟你们去浙闽吧。时间充裕些,就是旺姐的那个计划吗? 妥了我也想报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