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9 02:56 PM 发表 挂不牢啊!呵呵!
TOP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8-19 01:08 PM 发表 小分队的2个人有想法,不过还没最后定,呵呵.
神 当前离线
原帖由 神 于 2006-8-20 11:22 PM 发表 怕怕~ 学生证可以优惠吗?门票.
onetestone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19 04:54 PM 发表 不明白,他们想不去吗?你的魅力有限啊!哈哈
一味 当前离线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2 12:28 PM 发表 我报名,挤个座位坐,怎么交定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