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杀得天昏地暗,我成功杀掉两个警察,嘿嘿嘿,(我是农民)!!
我也被一个农民跳井杀掉了,我是警察!!
呜呼,什么世道啊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第一次杀的这么郁闷

总结一下:
1)再高智商的人也有弱智的时候.(酒喝的太多还是太少?)
2)警察的失败和杀手的成功也许说明的是人员配比的问题.
3)随便跳井的代价是异常惨重的.

TOP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9 08:28 AM 发表
杀得天昏地暗,我成功杀掉两个警察,嘿嘿嘿,(我是农民)!!
我也被一个农民跳井杀掉了,我是警察!!
呜呼,什么世道啊!!!


你的智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哎~~~~自从有了神,你就.............

哎~~~~~为什么啊!!!

世间又少了一个..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9 08:28 AM 发表
杀得天昏地暗,我成功杀掉两个警察,嘿嘿嘿,(我是农民)!!
我也被一个农民跳井杀掉了,我是警察!!
呜呼,什么世道啊!!!

无间道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好想杀人的

啊,去杀人啦,可惜昨天有事先走了

很想去的

下次一定要参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