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9月2日杀人账目清单

周五的杀人真是过瘾啊!
snowpine看来只是做法官的料。否则上来就是被杀,如果幸免一个黑夜不死的话,到了白天就是被怨死的料!最恶心的是,他居然拿了杀手,还死活不睁开眼睛!上帝在那里叫了三次,搞得杀手之间傻了眼!找死都没有找到同伴!
秋天英俊,不知道是否因为长相太帅了,似乎生来就是被人家砍的料!无论他是警察还是平民!所以很明显,他要是活着到第二天,那就是杀手了!警察根本不用验他的身份,直接第二天把他怨死!最经典的是,当英俊是杀手时,居然能被平民吓死!哇哈哈哈哈
happydavid确实杀人隐藏的很深,特别是nola互相暗地协助。搞到最后,大家都糊涂了!
哇客人(阿兵哥)有着专业的杀人牌和专业的杀人水准!剑锋所指,所向披靡。只可惜我没有和他共杀一把,都怪有人拿了杀手的牌,还死命不睁开眼啊!
朝朝是上帝,^_^他主持杀人,真是搞笑的不行~~~
jerry&sophie互相指认时,那是一指一个准!高手!
沙僧和小猪,哈哈哈笑死人了,一路就在那里和john对杀!
JOHN这个暴民,不提他不行,简直就是一个无脑细胞!就知道杀我!居然还给我总结,如果我活着进入第一天白天,我就是杀手,娘的,好几次被怨死!不过我很光荣,我为警察挡了刀!还好我是平民哦,贱民一个,死不足惜啊,要是我是警察被怨死了,我要撞墙了!

以下是我们的清单!暂时还是公布在士兵之家,以后等板块健全后,有专门的板块公布账目!

感谢13位驴友,大家为论坛的维护基金添砖加瓦了!本次活动余额60元,经大家同意,我们统一放入论坛维护基金,目前是第一笔基金!
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3 01:16 PM 编辑 ]

2006年9月2日晚避风塘杀人账目清单.JPG (51.58 KB)

2006年9月2日晚避风塘杀人账目清单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我们这里真不错!杀人还有消费清单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3 01:58 PM 发表
我们这里真不错!杀人还有消费清单

不瞒你说,我是抄袭你们的!你们的清单做的真是好!
以后我做一个摹本出来,大家都用一样的格式,一目了然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DAVID和JERRY是厉害的!

我们都领教过了!
不知道JERRY再一次有没有跳井?

TOP

JERRY三天两头跳井!一点意思都没有!唉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JERRY跳井一点新意都没的,每次他跳井大家都会嘲他一番的!好端端的跳什么井呀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ADA 于 2006-9-3 04:51 PM 发表
我们都领教过了!
不知道JERRY再一次有没有跳井?

他跳玩就退井!搞得大家没空看他跳井的!最后jerry作为平民帮助杀手完成了对两个警察的连环杀(一个是john,一个是nola),!偶就是杀手之一!!严重感谢jerry的跳井支持!哈哈哈哈……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3 10:06 PM 发表

他跳玩就退井!搞得大家没空看他跳井的!最后jerry作为平民帮助杀手完成了对两个警察的连环杀(一个是john,一个是nola),!偶就是杀手之一!!严重感谢jerry的跳井支持!哈哈哈哈……


哈皮,误杀警察那是没办法.两个警察太明显了,冤杀也是没办法.警跳的不好啊.不过最后你还是被我抓出来了吗. 呵呵~~~~~~~~~~~~~~~~ 我们还是胜利了!!!!! 

TOP

哎~~~`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3 09:40 PM 发表
JERRY跳井一点新意都没的,每次他跳井大家都会嘲他一番的!好端端的跳什么井呀!

Jerry怎么老是喜欢跳呀,上次大嵛山岛也是一直跳,只不过是每次闷水比赛时候,都是由于他气比较短,人家还在闷,他就往上冒了,搞在湖里跳上跳下的.哈哈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