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HI!

现在多少人拉?有GG和我SHARE房费或帐篷吗?如果MM愿意,我不介意的。哈哈!
特别声明:本人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,暂不想向有此专长的同学请教。

Img_8147.jpg (111.88 KB)

Img_8147.jpg

向上过战场的英雄致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你是我的偶像

TOP

报告队长!英俊需要和妹妹混账!
还有神有这个需要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们的宗旨:严禁乱...

尤其是混帐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8-24 01:25 PM 发表
现在多少人拉?有GG和我SHARE房费或帐篷吗?如果MM愿意,我不介意的。哈哈!
特别声明:本人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,暂不想向有此专长的同学请教。

好标准的徒步兄弟啊,包包和我的一样,瞒叫我也要弄张背面的,摆在一起对比下.

TOP

啊~~这个是男驴啊,我一直以为她是女的啦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景宁泰顺招驴!

我今年计划去一趟景宁泰顺,我的同学在泰顺县人武部当小头目,有点实权,所以食宿和车辆FREE!
邀个20不到、30出头、40还挂点零的GG同往!当然,如果哪个PLMM不介意和我同房不同床的,也可!呵呵!
条件: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!最好还得有点酒量,等同学灌我时帮我顶两杯!
报名!先到先得!
具体计划酝酿中。。。。。。

Img_8180.jpg (65.45 KB)

Img_8180.jpg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4 02:19 PM 发表
报告队长!英俊需要和妹妹混账!
还有神有这个需要~~~~

嘘~~~~英俊需要炒作,我只需要低调~~~

TOP

同性混帐多怪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-8-24 09:22 PM 发表
同性混帐多怪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又来一个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