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汗的,公司宣布明天上班,后天休息……
你们先玩吧,我晚上过去吃饭

TOP

汗的,公司宣布明天上班,后天休息……
你们先玩吧,我晚上过去吃饭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25 20:31

啊~~~~~大怪少一人~!轻舟 明天早点到哇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??? OMG,这条路也能逛?
那么我推荐下漕宝路120号,应用技术学院的南校区,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传说那幢正楼是梁思成设计的,没有考证过~~~我觉得比隔壁上师大的红房子更有味道~~~
漫步线路4
  
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5 15:07


曾经常走的路线

TOP

啊~~~~~大怪少一人~!轻舟 明天早点到哇~!
mindy 发表于 2009-9-25 21:44


每次我都很早到的呀,建议你催催那几个名模(磨蹭的磨)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我不迟到(*^__^*) 嘻嘻…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汗。。。临时被老师揪住周六晚饭(南京东路),晚上没办法
吾心里想你们
先说声 生日快乐MINDY

TOP

好人不迟到的,偶素坏人,o(∩_∩)o...

TOP

汗。。。临时被老师揪住周六晚饭(南京东路),晚上没办法吾心里想你们先说声 生日快乐MINDYkilly 发表于 2009-9-25 23:40
哦…偶替小满同学谢谢你的生日祝福~呵呵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汗的,公司宣布明天上班,后天休息……
你们先玩吧,我晚上过去吃饭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25 20:31


一次性的?
还是以后都是周日加班了的?

TOP

每次我都很早到的呀,建议你催催那几个名模(磨蹭的磨)。
轻舟 发表于 2009-9-25 22:40


绍兴路96弄4号
如果1号线的话
陕西南路1号口(巴黎春天)出来然后沿陕西南路,过南昌路,复兴中路,永嘉路
到了绍兴路左拐第二个弄堂就是了的(弄堂门口是家裁缝店)
步行10到15分钟,坐车1站路

中山公园方向过来可以公交96路,火车站过来可以128、104、955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