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随拍

DSC_4781_3.jpg (291.11 KB)

DSC_4781_3.jpg

TOP

。。。

DSC_4783_4.jpg (312.66 KB)

DSC_4783_4.jpg

TOP

插播结束

TOP

看来我要好好练练了,看了同学们拍的,感觉我的差距不是一点点啊……

47楼那张,立体感很强,有那么一点点毕加索的感觉,其它大部分觉得像波普,俺是外行,瞎猜,呵呵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这个不知道是什么材料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17 21:41


黄板牙
在青海吃羊头时,也见那可怜的没刷牙的羊,满口的黄牙…………

TOP

今天MSN上不去,于是大家就都来这里聊了~~~

TOP

很有生活情趣阿,平安银行信用卡可以30元看电影,因此我从来不买全价票,哈哈
carry_dai@msn.com
QQ:846987625
音乐和旅游,偶的最爱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