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2 22:16 发表
小飞+北京=庆丰包子。。。。。


回北京我肯定要去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22 22:22 发表


回北京我肯定要去的
看来有机会去北京的话。。包子也是必尝了的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2 22:23 发表
看来有机会去北京的话。。包子也是必尝了的。。


这次也吃了柳泉居的豆包
很多老字号还都没有去过呢
慢慢尝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22 22:51 发表


这次也吃了柳泉居的豆包
很多老字号还都没有去过呢
慢慢尝
干脆开个老字号一站式服务站。。。并在上海开个分号得了。。。偶们不用上北京就能品尝京味了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2 22:54 发表
干脆开个老字号一站式服务站。。。并在上海开个分号得了。。。偶们不用上北京就能品尝京味了。。


MS不容易
上海人吃惯了小笼生煎
估计吃不下包子
豆汁,炒肝什么的也够呛
不过我还是鼓励你可以这样做的呢
这样我就可以在上海吃这些了的

TOP

小马哥,坝上我就跟着你了,北京估计只能吃一顿,你要好好招呼我们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LS有道理。。。小飞理当尽地主之宜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5-22 23:05 发表
小马哥,坝上我就跟着你了,北京估计只能吃一顿,你要好好招呼我们


包子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22 23:13 发表


包子

小包,这么黑,我不要
然而我吃了他,有人会很伤心的,我不忍心我姐姐伤心啊
换烤鸭吧
肥就肥我一人身上吧,看我多好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2 23:15 发表

小包,这么黑,我不要
然而我吃了他,有人会很伤心的,我不忍心我姐姐伤心啊
换烤鸭吧
肥就肥我一人身上吧,看我多好


你也太有想象力,思维太跳跃了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