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好意思,没有模特呀,我是准备来蹭拍的

TOP

我顶一下先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不好意思,没有模特呀,我是准备来蹭拍的虫二 发表于 2009-10-27 12:01
恩,也行,我决定——借个小满给你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到底有没有外拍呀?有的话我就来呀
虫二 发表于 2009-10-27 11:40

有模特啊
小M
我来蹭学习

TOP

很想看许巍,怕到时挤不进去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请问你们星期六几点在那边碰头,几点开始外拍呀

TOP

下午一点大宁灵石公园1号门碰头(地铁马戏城站出口处),那里离白沙滩貌似最近了的,外拍还是桌游都行了~怎么样啊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还以为去大宁国际广场拍呢?大宁绿地那里绝对没有什么好拍的

TOP

我还以为去大宁国际广场拍呢?大宁绿地那里绝对没有什么好拍的
虫二 发表于 2009-10-27 17:42

那你拍偶们一群赌鬼好来哈哈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关注活动的TX请注意:首楼已更新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