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辛苦了·

TOP

嘻嘻,不辛苦,举手之劳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没有了么?回家给大家看怀恩堂夜景,今天总算没有是失望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捏们什么时候再扫啊~~~

TOP

那个文物商店(局部)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1 10:30


这个很像华东政法啊~~~就是原来大名鼎鼎的圣约翰大学~~~

TOP

下周日~一天呵呵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相机大甩卖
C家和N家都有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1 10:41


哇塞,5也要~~~

TOP

街头贩卖菠萝蜜
以前只吃过菠萝蜜干,原来长的这个样子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1 10:43


东南亚很多大~~~吃到爽为止~~~

TOP

今天PP看得很爽~~~

TOP

昨天景灵堂的遗憾一直萦绕心头,于是去了最有把握可以拍片的怀恩堂~!老规矩 介绍人物——偶和申申O(∩_∩)O哈哈~

IMG_5774.jpg (93.26 KB)

IMG_5774.jpg

IMG_5775.jpg (84.6 KB)

IMG_5775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