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 19:46 发表
又是橡胶皮脱胶。。又是快门延时。。。。还让不让人活啊。。。。我买D80的时候怎么没有人提醒的啦?!。。。。


又不是D3,5000块钱的货色做到这样我觉得可以了。
每个机器到最后肯定会寿终的,机器贬值快损耗高啊,所以买好机器没意思,机器是消费品,多搞点好镜头才是正经事,一个镜头用个10年也没啥问题,一个机器用三年差不多就挂了,而且有些镜头还涨价呢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2 19:04 发表
随便放点生活照片
先来汇报一下D80的情况
自从上次使用劣质引闪器后,出现反光板延时事件,经过证明只要不使用不出现这种情况,捏了一把汗。现在又出现了主转盘下的胶皮脱胶现象,可以扒开来了,这个貌似我早有耳闻 ...


都是大头照?
你上了XZP以后可以来点全身的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2 21:34 发表


都是大头照?
你上了XZP以后可以来点全身的了



XZP的强项还是半身和肖像
最近迷上超广人像,很嗨
不过照片不能暴,你拉点模特来我们一起去拍啊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2 21:40 发表



XZP的强项还是半身和肖像
最近迷上超广人像,很嗨
不过照片不能暴,你拉点模特来我们一起去拍啊
天奇的超广偷拍MM是一绝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 22:01 发表
天奇的超广偷拍MM是一绝!!


厄~~~我汗
你咋不学点好的呢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2 21:40 发表



XZP的强项还是半身和肖像
最近迷上超广人像,很嗨
不过照片不能暴,你拉点模特来我们一起去拍啊


我哪里去拉MT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3 00:26 发表


我哪里去拉MT呀


你们杭毅美女这么多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 22:01 发表
天奇的超广偷拍MM是一绝!!


超广的话应该距离很近的去拍
那么就不是偷拍了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3 00:27 发表


超广的话应该距离很近的去拍
那么就不是偷拍了吧


非也非也,超广是把美女放在画面边缘
美女绝对不会意识到你的镜头能拍到她的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 00:29 发表


非也非也,超广是把美女放在画面边缘
美女绝对不会意识到你的镜头能拍到她的


那么我的银广角是不是可以的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