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路好象有点~~~~~~~呵呵~~~轻舟带队的啊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呵呵,不是我带队,我是协助服务器同学的,大家抓紧报名吧!
敬子,伤好了没有啊,好了就一起吧,别犹豫了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8-31 08:55 发表
呵呵,不是我带队,我是协助服务器同学的,大家抓紧报名吧!
敬子,伤好了没有啊,好了就一起吧,别犹豫了。

中秋的活动估计要黄~黄了就报这个名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"情比金尖"的机会终于来到了,哈哈.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哈哈。。适合一对对的去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上次去没有登顶,555,但是走过的路线我一般不会去第二次,特别是虐的
去的同学拜托帮我带罐野菊花下来泡茶喝,很灵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我可以报名伐?

TOP

考虑下....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8-31 10:33 发表
"情比金尖"的机会终于来到了,哈哈.

你带猫咪去
那我也去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8-31 18:30 发表
我可以报名伐?

找一个挂一起去,可以沿途互相帮助一下。这个线路上次我们走下来,感觉还不可以,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,但是需要顽强的毅力坚持下来~
到时候服务器他们会统筹好背负的,男生背帐篷等重物,女生背食物和水等,那么周日下山,女生就是基本轻装,这样要省力很多!
上次去过了菊花的季节,这次是当地的农家特地打电话来通知的,到十一之前,菊花都采摘完毕了,论坛排的这个时间,正好是满山遍野的菊花,景色应该很理想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8-31 19:53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