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装修估计这个月可以完成,,剩下得去跑家具城了,已经4个月 没有双休日了 ,呵呵

TOP

哇你的工期怎么那么长啊!!!
我们终于也要交房了

TOP

装修真辛苦~~

TOP

以后你帮我设计就不辛苦了,呵呵
昨天沙发进场了先,感觉进了早了点,不过沙发颜色还是很喜欢

TOP

什么样子的沙发啊~~

TOP

昨天忘记拍照片了,等你考试结束过来看好了,呵呵

TOP

楼主,装修辛苦了。

TOP

裤子完工的照片怎么没有啊

TOP

好温馨啊~~~赞一记,好羡慕ing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先预祝新婚快乐,早生贵子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