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汤山温泉&栖霞红叶碰头会贴

汤山温、栖霞红叶碰头会

大家好, 政委小安。住宿,车子已齐全。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,请在11月10-13日期间,跟帖提问,

领队和月光不锈将在11月13日21:00前全部答疑完毕,谢谢.


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二楼,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。提问前,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,避免重复提问!

注明:各按所需,预备各自所需药物,安全起见,论坛不为驴友提供内服药物。

上车地点和各人住宿情况,月光不锈会电话询问统计。


出行要求:
1.小背包,睡袋(住帐篷或有洁好者带)
2.换洗衣裤、泡温泉衣裤
3.头灯或手电,另1套备用电池
4、洗漱用品、墨镜、唇膏、垃圾袋、水壶水袋、多功能刀具等;

【食品、饮用水】
水(路上所需)、干粮零食(依自己喜好带不带)

【参加对象】
请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驴友仔细阅读《上海幽游生活报名流程、出行事项活动报名须知
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316-1-1.html

【注意事项】
1、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领队的安排,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;
2、注意环保,爱护环境,安全第一
3、强调团队精神,互帮互助,助人为乐,女士优先原则,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;
4、因路途较长,行车情况难以确定,如发生堵车、抛锚、迷路等意外情况,请大家谅解,并能协力解决;
5、如出行途中确需帮助请直接与领队联系,以便安排互助;
6、尽量别带奢侈品和贵重物品,少量携带自己适用的食物和药品;
7、最后!只要有问题请找你的领队!

【出发时间】


人广上车:11月15日早上7:45(时间周三确定)人民广场博物馆(8个石狮子处)

南方上车:11月15日早上8:15(时间周三确定)天桥下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1-12 21:08 编辑 ]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Q1问:还有房间伐??

A1:截止至2008年11月10日20:30分,还有少量床位,如果确定去亦要床位的请尽快报名汇款。
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Q2:温泉里面有浴巾浴袍吗?

A2:有浴巾,没浴袍。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Q3:自己需要准备几顿食物?

A3:周六早饭和周日中饭。零食自己选择带不带。
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Q4:这次共有几个室外温泉池子?

A4:三个室外大池子。
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Q5:池子会不会太小,饺子们挤得下吗。。。。。?

A5:可以在里面随意的扑腾。
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Q6:有床位的,现在安排2人一间吗,是标间有独立卫生否?

A6:是标间,有独立的卫生。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Q7:第二天,栖霞山爬山.大包裹可以放在车上,还是必须所有的东西随身都带着一起爬山的?(负重爬山吃不消
啊)?

A7:可放车上。另栖霞山很好爬的,不高。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Q8:住宿的附近买些零星物品(吃的,用的之类)方便否?

A8:方便。
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Q9:徒步和爬山的时间长吗?

A9:这个时间无法确定的定义长不长,因为可以一边拍照一边爬。只能说很好爬的。


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1-12 16:58 编辑 ]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还有房间伐??

TOP

Q1:温泉里面有浴巾浴袍吗?
Q2:自己需要准备几顿食物?
Q3:这次共有几个室外温泉池子?
谢谢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多美女啊,多拍点照片回来看看

TOP

池子会不会太小,饺子们挤得下吗。。。。。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挤一点不是更好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0 19:27 发表
池子会不会太小,饺子们挤得下吗。。。。。?


我们这次包的是五号将军别墅,有三个池子完全属于我们,享受自己人的空间,当然不会让众XDJM们不辞辛劳跑去下饺子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这天气,泡汤真是太灵了

TOP

原帖由 于 2008-11-10 14:09 发表
还有房间伐??


已交订金的需要床位还是帐篷由月光统计后统一安排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