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宫崎骏 天空之城-音乐盒

[wma]http://image.hjbbs.com/file/200703/200703256052330752.mp3[/wma]

虽然比较BS日本,但是宫崎骏的音乐我还是蛮喜欢大

TOP

宫崎骏的音乐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