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宏达电宣布HTC手机正式进入内地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7月27日 14:31  新浪科技


  新浪科技讯 7月27日下午消息,HTC(宏达电)今天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进入中国大陆市场。HTC董事长王雪红与CEO周永明、行销长王景宏出席了HTC在大陆的首次发布会。
  发布会上,HTC同时发布了四款新机,分别是支持中国移动TD-SCDMA的天玺和天怡,支持中国联通WCDMA的野火(Wildfire)和渴望(Desire)。除了“天玺”是基于微软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之外,其它都是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。四款新机均搭载有HTC Sense界面。
  HTC天玺定位是旗舰级别的TD-SCDMA手机,拥有4.3英寸的WVGA屏幕和TI OMAP3630 800MHz处理器,并支持CMMB移动电视播放。HTC天怡则定位中低端,采用Android 2.2操作系统以及3.2英寸的QVGA屏幕。
  另外两款支持WCDMA的手机HTC渴望和HTC野火则是之前已经在水货市场上热卖的Desire和Wildfire。HTC野火的Friend Stream社交功能包含了开心网、新浪微博(http://t.sina.com.cn)和街旁网的内容,同时内置HTC商场用户下载软件。
  在广大网友关注的“多普达”品牌方面,现场相关人士宣布“多普达”品牌会保留,只是目前没有更多消息公布。(臧智渊)

我继续看好htc水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行货没wifi,比较尴尬

TOP

我好像买的水货也没wifi ,说是需要刷机,我不会。
下一次再买的时候我打算好好研究一下。
话说我的手机已经开始自动关机了,看来离报废不久了
我对它有很深的感情,真是不想这么换了啊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htc水货一般是刷行货rom的,行货rom里面是屏蔽wifi的
只需要打一个补丁即可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啊,好像很简单吗。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我刷了10来个rom了,从来没有碰到wifi不能用的问题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你手机是最新款的
老htc开机都是有心机动画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