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领导呀,活动结束了,奖也发了
你也应该表扬表扬组织者来,人家也出不少力的吗
意思意思,也给个牌牌来

不要抽我呀,呵呵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羡慕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23 16:11 发表
领导呀,活动结束了,奖也发了
你也应该表扬表扬组织者来,人家也出不少力的吗
意思意思,也给个牌牌来

不要抽我呀,呵呵


你牌子再多下去可以分两排了。

TOP

你那个是一直有的
我这几个挂段时间就到期了吗,呜呜
要不我用三个和你换一个好伐啦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24 11:46 发表
你那个是一直有的
我这几个挂段时间就到期了吗,呜呜
要不我用三个和你换一个好伐啦



原来你老早就瞄老我的牌子了。

TOP

好想打劫他们,我们这里是不是可以做个打劫系统啊?!阿松

TOP

哇,没想到我发的那个还能得三等奖啊

TOP

返回列表